話說10/30是我的拍照日
記得在林薇下訂決定這個拍照日時我還覺得太趕
結果後來變成超期待@@


終於,10/30這天到來了
八點我懷著既興奮又緊張的心情準時到婚紗店
看到造型師玉貞早就把東西準備好在等我們了



照例又在桌上看到貼心的小立牌
還有一份蘋果日報,是給需要等很久的新郎看的XD
不過呢~~我家的新郎是看不到的,因為他要幫我拍照,哪有空看啊...(菸)


準備好之後,我們就開始化粧啦~~
一開始玉貞還是有跟我介紹安瓶
我表明不需要之後,玉貞也不囉嗦,馬上就開始幫我化粧 
(呼~~~為了要不買安瓶,我還在家裡想了好久的推托之詞,結果根本就用不到嘛XD)
玉貞一開始先幫我修眉,一修好馬上深得我心啊~~~~~~~~~~
天啊~~~~~好久沒看到我善良的眉毛了
自從沒有佩姍幫我修眉之後,我的眉毛就一直呈現兇狠的樣子
玉貞一看到馬上幫我把角修掉,讓看起來會往上挑的眉毛變的平順
超厲害的啦~~~~


接下來就開始在臉上抺東西啦~~~
平常雖然自己也有在化妝,但畢竟沒化過濃妝
所以很期待自己化完妝之後會是什麼樣子
接假睫毛的時候超緊張的,眼睛很敏感的我一直流眼淚,讓玉貞費了一點力才把睫毛給接上~~~





天啊~~眼睫毛好長啊!!!!



眼睛一整個不習慣,感覺變好重啊@@




妝化好囉~~雖然是濃妝,看起來卻很自然~~~



妝化好後,玉貞先幫我換上第一套外拍白紗,然後才開始做造型
她說她是依新娘穿上禮服的樣子而做造型的,這樣她會比較有靈感



哦耶~~我的第一套造型OK囉~~~~
感覺一整個有氣質啊XD



換嘉銘化妝了,他的臉一看就是很害怕的樣子XD
玉貞說男生都是這樣的,因為沒化過妝嘛~~
如果看起來很習慣的樣子,這我就要開始擔心囉.....



二個人的定裝照XD
接下來我們準備要往中興大學去囉~~~~


一到中興大學就看到別家婚紗公司的外拍車
已經特地挑星期五去拍照要避開人群了
還是遇到一堆拍照的新人......
不過我感覺走路還挺有風的,雖然身材不比人家好
但造型跟禮服我可不輸人,一整個很有自信!!!


剛開始拍照當然免不了肢體僵硬,表情生澀
但在攝影師show跟燈光師喬閔帶領下,有漸入佳境的感覺
不過我們還是被嘉銘的動作給笑翻
一個坐下來的動作居然可以讓我們全部笑場,笑到需要喊卡XD
超~~~級~~~娘
玉貞說:難怪妳會懷疑妳老公的性向XD


拍完第一套中興大學的外拍後,我們先做第二套的造型
在換造型的時候,開始瘋狂拍照,連show都來拍我們側拍



最後我們玩起了自拍XD



第二套在美術館綠園道外拍的造型是走甜美風的
我要求玉貞幫我把瀏海往上梳,玉貞幫我接了假髮
嗯...這個造型我喜歡,感覺一整個甜啊~~~


做好造型之後,我們先吃飯
show買了超好吃的排骨便當給我們吃
玉貞買了超大杯紅茶,喝了一整個透心涼啊XD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往美術館綠園道去
一到那邊剛好遇到吃飯時間,所以人還滿多的,拍照時免不了就有人在看啦~~
當然又不小心遇到其他新人在拍照,偷瞄一下別人的禮服
我的禮服又大勝了XD


在綠園道拍照時,經過二個小妹妹的身邊,她們還特地跟我說"好漂亮哦"
也有在吃飯的客人往外看,跟我對看時還對我笑一下
吼~~~ 一整個心花怒放啦
本來很擔心被人看的我,開始覺得信心都來了~~~
會去綠園道主要是想把求婚的餐廳"核果"一起入鏡做記念
求婚的戲碼當然又要演一次囉~~~
雖然很老套,但心裡可是甜滋滋的呢~~


拍完綠園道我們又往下一個目的地大肚山出發
在大肚山我想拍一些比較不一樣的照片
呈現出的是意境式的感覺,所以換一套比較狂野一點的造型
還化了一直想學的煙燻妝
這個造型跟我平常的風格有很大的反差


萊爾富變成我們的化妝間了XD


在通往大肚山的路上,我見識到喬閔開車的技術
只能說超猛!!!只差沒甩尾了
我們帥氣的show還抓著旁邊的把手XD



到了大肚山上,開始了我們的拍照
哇塞~~~果然跟剛剛的pose不一樣
反光板的光閃的我們眼睛都睜不開了
而且頭一直要抬起來,呈現趾高氣昂的感覺
我們一直被反光板的光閃,加上一直抬頭看太陽
看著看著....我開始覺得頭暈
看著看著....我開始覺得想吐
看著看著....我開始覺得眼前一片黑暗
然後在快倒下之前抓住嘉銘
接下來就聽到旁邊一陣慌亂,我就被扶到椅子上坐了(幸好為了拍照方便有搬一張椅子過來...)
坐下之後嘉銘馬上在旁邊幫我按摩
我則是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流淚+流鼻水,流到妝都花了
玉貞拿水給我喝,又幫我遮陽光
大家都被我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跳
嘉銘也嚇壞了,一直問我感覺如何,有沒有舒服一點
後來因為我實在太不舒服了,只好提早回婚紗公司


在回程的路上,嘉銘一直幫我按摩,感覺得到他很擔心
躺在他的肩膀休息一下,回到婚紗公司的時候,感覺就好多了
稍作休息,玉貞確認我的狀態OK之後
我們就開始換棚內的造型
在造型的時候,玉貞一直稱讚嘉銘,說他好體貼,將來一定是個好老公
經過這次,我也覺得自己很幸運,遇到了一個好男人


第四套造型是棚內晚禮服
玉貞一樣幫我把瀏海梳起來,再加強眼妝的部份,做了一個像貴婦的造型



這個造型我超愛的!!!
show他們一直說有孫芸芸的fu...XD
聽到一整個爽啊!!!!!!!!


嘉銘則嘗試比較不一樣的風格,走雅痞風,還戴了耳環XD


自從在大肚山上拍了比較酷一點的照片之後
show發現嘉銘不笑比較好看
於是接下來的照片嘉銘就沒機會笑了XD
拍了幾張照片下來,show一直說嘉銘愈看愈像陳冠希
拿給大家看了之後,大家也直點頭說像
show很得意的跟我說:我厲害吼~~把妳老公拍成陳冠希了!!!
我聽了當然爽啊XD撇開他的緋聞跟不雅照不談,冠希可是帥哥一枚耶~~




第五套造型登場!!!
這可是我指定的造型,之前的造型我幾乎都讓玉貞自由發揮
只有這個澎紗跟髮型都是我指定的,玉貞完全把我想要的呈現出來了
超超超滿意的啦!!!!!連妝都好看
一整個大心~~~~~~~




趁空檔跟南瓜馬車合照一下~~~
本來想叫show拍馬車的,但她說馬車太多人拍了,比較不特別
而且之後要挑又佔組數,倒不如用自己的相機拍一拍就好,把組數留來多挑一些其他的照片
我聽了覺得超有道理的,真是個中肯又專業的攝影師啊~~~~~
我指定她果然沒錯~~~


這張是喬閔幫我們拍的,我個人還挺愛的XD


這次拍照雖然很累人,又遇到我疑似中暑(?)的事件
(攸攸聽了我的描述之後,覺得我比較像遇到髒東西,尤其又在大肚山上更可疑...)
但過程卻是開心的,經歷了許多我人生中不曾經歷過的事
一整天像個巨星一樣被對待
照片好不好看雖然很重要(我相信show的技術!!!)
但我覺得過程更重要,這個過程留下來的是美好的回憶
這個回憶會讓我想記錄下來,也會一直留在我心裡~~~


PS.這次拍照還遇到了ptt的鄉民,因為之前曾po過拍照服的挑選文,所以被認出來
      
我們還曾一起推文說這禮拜要拍照好緊張,沒想到居然是同一天!!!
       
哈哈!!!只能說超巧的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