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說什麼!?好心沒好報嗎?
沒錯!!我接了你們的服務件就該幫你們服務,幫你們服務是我的責任
但,請搞清楚,我是"幫"你們服務
請人家幫忙就算沒有心存感激,態度也該客氣一點不是嗎!?

當初是誰嚷嚷著票期不能開三個月就不繳的!?
我們費盡脣舌的解釋,公司的規定就是二個月,不是我們不收,而是收了也沒辦法作帳
你們有聽進去嗎?
當我們苦口婆心的告訴你們,繳了十幾年的保險,不繼續繳的話很可惜,對你們損失很大
是誰在那邊嚷嚷一定要開三個月的票期不然就不繳的?
當我們告訴你們,如果真的不繳的話,直接辦解約拿回解約金對你們損失比較小,直接停效連解約金都拿不回來時
是誰在那邊嚷嚷那些錢你們不看在眼裡的?

好!!!我沒話說,該說的我都說了,既然你堅持這樣,那我也沒辦法。
反正我該盡的義務都盡了,開了三十幾分鐘的山路換回這樣的結局,我認了!
結果知道自己理虧時,還不是又托人把票交給我們
這張保單你不是不看在眼裡嗎!?

好啦~~現在出事了要理賠,又開始在那邊叫為什麼理賠的這麼慢
請搞清楚!!!你的服務人員是我,托別人拿給我本來就會delay,誰叫你不直接跟我聯絡,不直接拿給我!!
如果當初我壞心一點,直接不理你,讓你去解約,去停效
現在你們一毛錢都拿不到!!!
眼睛受傷是大事,我們公司謹慎一點不對嗎!?
如果因為我們的謹慎而讓你多賠一點不好嗎!?
審核比較快的醫療險不是先給付了嗎?
意外險需要交查,需要時間,這點也不是我能控制的
我盡我所能幫你們跟催,但你們不能把責任都怪在我身上啊!

我打電話給理賠人員,她給我的回答就是"尚在交查,尚未收到醫院的病歷,因此拖累了進度"
我最大的錯就是太雞婆,為了讓你們安心,馬上把理賠的答覆回覆給你們!!!
當醫院回覆你們已經把病歷給公司時,馬上打電話罵我說謊
我說什麼謊?我要是真的有心說謊,就不會笨到在你們在醫院時跟你們說這個理由!!!
讓你們有機會去跟醫院求證!
理賠人員就是這樣回我的,我照實回覆而已,我要怎麼去求證她說的是實話還是謊話!?
何況就算醫院病歷給公司了,也未必到理賠人員那邊了啊!
公司那邊的程序delay了也要怪在我頭上嗎!?

好啊!要叫議員幫你們處理就去叫,我樂的輕鬆
反正當初賺你們佣金的人是他不是我
我只是個倒楣被分到要幫你們服務的服務人員而已
你們不繳保費對我沒差,我不會因此失掉這份工作,頂多領不到那幾十元的車馬費而已,去你家一趟都不只那幾十元的油錢了!!!
你們要請議員大人幫你們處理我也沒差,幫你們理賠辦成功我不會有任何的獎金,你們也不會有任何的感謝

我的工作是保險從業人員,服務是我的職責所在
就算這份保險不是我招攬的,我也盡我所能幫你們服務
不奢求會有任何回報,只希望你們能體諒我們的工作,不要咄咄逼人!!
如果你覺得找其他服務人員會更好,那請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