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就是愛現
剛挑完拍照服就急著跟大家分享,聽聽大家的意見
結果首先打槍的是我姊
我之前挑了老半天的禮服被嫌的沒一處好
挑中的只有棚內白紗被說好看
其他說OK的都是沒挑中的= =


不信邪的我又把照片讓大家票選
結論是,沒挑中的都比挑中的好看= =
只有在大肚山上拍的那件被稱讚
其中非常婚禮最誇張,根本以懸殊的票數大勝其他禮服




這件是大家都說好看又適合我的白紗,但我嫌它是緞面的,所以一直沒辦法真心喜歡它
本來就是嘛,白紗不就是要有"紗"嗎?都緞面的就沒紗啦~那怎麼會叫白紗嘛~~
所以即使大家都說好看,我還是不挑它



再來就是這件票數最高的白紗
其實就款式而言,我最喜歡的也是這件
你看那層層的白紗,多麼夢幻又浪漫
這才是我心目中的夢幻白紗啊~~~
可惜這件實在太露背了,而且沒什麼修飾的功能
雖然大家都說這件我穿看起來很瘦又修長
但這真的是錯覺而已,現場看真的還好
不信邪的我第二次過去挑時又穿了一次給老媽看
老媽一看到就直搖頭說不好看= =


因為之前挑的拍照服被嫌到了
加上剛好花花也打電話跟我說之前我試穿過的一件白紗送回店裡了
看我要不要去看看,所以我決定重挑拍照服


這次我找了老媽陪我去,帶著有點不好意思的心情
開始了我的重挑之路




這件是第一次去林薇時試穿過的白紗
當時覺得不錯看,但之前去挑拍照服的時候它不在家
這次有一部分的原因是為了它而來的
所以特地穿給老媽看
果然!!典雅的款式深得老媽的心
一穿上整個氣質大加分,加上側邊有魚骨的設計
所以非常顯瘦,也比較能修飾身材
這件馬上打敗之前那件中興大學外拍的白紗了




決定要重挑之後我馬上看了許多在林薇拍的婚紗照
一看到這件我就愛上了XD
於是這次我特別要求要試穿這件
一穿上果然美到不行~~~~~
而且感覺好瘦啊,差點要有我是瘦子的錯覺了XD
但這也讓我陷入了二難了
之前穿的棚內白紗我超愛的,雖然很多非常婚禮的學姊都說那件會顯胖,我還是愛到不行
我這次重挑壓根就沒想過要換掉它,結果穿上這件之後我開始猶豫了
又換上之前那件棚內白紗給老媽看,二件比較的結果,老媽又說這件比較顯瘦
於是我換了這件當棚內白紗
但花花說,這件的版型設計跟之前選的棚內禮服版型是屬於同一型
建議我如果要挑這件的話,那件晚禮服就要重挑了
啊...又是一個令人為難的建議啊~~~~~




聽了花花的建議之後,我開始重挑棚內晚禮服
心想如果沒看到更好的,就維持原來那件好了,版型一樣就一樣
這件也是在網路上看過的禮服,我大概形容一下花花就知道我說哪一件了
試穿了一下,欸~~~還不錯耶,單肩的設計我愛
加上穿上的效果也還不賴,雖然沒之前那件瘦啦~~
但也還算OK,加上老媽說這件比較特別,所以棚內晚禮服就改這件了
之前那件或許可以考慮宴客時穿,因為它穿起來真的很瘦。




這件第一次去挑的時候就有試穿了
當時胸口那些珠珠被我嫌到不行,所以我沒挑它
結果放在非常婚禮讓人投票時,它的票數也很高耶@@
馬甲的設計能讓我變瘦,加上粉嫩的顏色很顯色
大家都說拍照最好選顏色明顯一點的
所以它順利的PK掉之前那件南瓜屋的綠色禮服
但跟另一件粉紅禮服仍在PK中
另一件遺珠下面會提到




這件大家都說讚,當然不可能換掉它啦~~
它是唯一沒被換掉的禮服




這件算是遺珠吧~~
本來想選這件在南瓜外拍的,但它也是單肩的設計,這樣就跟棚內那件重覆到了
但它的設計很特別,我還滿喜歡的,而且它有二種穿法,可以加澎裙也可以不加
本來想不管了,就挑這件好了
結果回家時問了姊姊的意見,她也說挑蝴蝶結那件
理由跟花花建議的一樣,跟另一件單肩的重覆到了
加上嘉銘喜歡我穿蝴蝶結那件
偶爾也要迎合一下他的喜好嘛XD
所以我打電話給花花說確定要蝴蝶結那件


呼~~~~~本來以為挑禮服是件開心的事
結果原來這麼累人啊@@
完蛋了,光是挑拍照服我都龜毛成這樣了
不知道挑宴客服時會有多恐怖了
龜毛程度應該加倍又加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