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嘉銘和雅雯到婚紗公司選拍照服
原以為挑拍照服不會花太多時間的
結果...我喜歡的款式穿起來超顯胖
雅雯說顯瘦的款式,我又覺得珠珠太多
沒想到,我們居然從六點半挑到十點多才挑完...Orz


因為身材的問題,我的選擇比別人少
修飾度一定是我挑衣服的首要條件,再來才是款式
試了N件禮服之後,好不容易挑了二件白紗跟三件晚禮服



這件是棚內的晚禮服,特地選了個比較成熟的款式,而且這件修飾度真是一百分啊!!
整個人穿起來就是瘦啊~~所以不挑不行啊XD



這件是要在南瓜屋跟核果拍的禮服
很奇怪,這件在現場穿時覺得還不錯,結果看到照片反而覺得還好
一點都不出色.....



這件要在大肚山上拍的
我一直很愛這種有層次紗裙的禮服
之前就一直在想,我拍照時一定要挑一件這類型的禮服來穿
所以當花花一拿出來時,我整個人就興奮了起來
一穿上果然效果不錯,感覺也很顯瘦
加上在大肚山上我們是要拍比較意境的感覺,這件看起來很有個性
非常適合我們要的感覺。


接下來是重頭戲白紗!!!!!
林薇的白紗一直是他們的招牌
當初吸引我到林薇拍照的也是他們的白紗,所以超期待啊!!



這件是棚內的白紗,不怕死的我挑了件窄版的白紗
因為寬版窄版我想各挑一件,感覺比較多元
一穿上這件我就愛上了,A-line的白紗感覺比較時尚
所以不做他想,就是這件啦XD



這件是要在中興大學外拍的婚紗
馬甲的設計跟層層紗是我選這件的原因
感覺又夢幻又浪漫,所以這件就雀屏中選啦XD


這次挑拍照服真的是累死人了
雅雯最後根本是攤在椅子上了....
(謎:又不是她在試穿,是在累什麼累= =)
我自己也是,一開始拍照都還會笑
到最後臉根本是臭的XD


其他的試穿的照片在相簿裡,有些太恐怖的我不敢放上去@@
很怕嚇到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