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完上一篇的所有婚紗公司/工作室之後,我選擇了林薇時尚婚紗

這中間的轉折也頗戲劇化的。繼續看下去吧!

基本上會去林薇也是一個偶然的決定

看完86的包套之後,我們到文心路上的韓珍館吃飯

途中經過了林薇,聽說他們的白紗非常漂亮

於是跟嘉銘說吃完飯後我想去林薇看看

酒足飯飽之後我們去了林薇

一坐下馬上送上用非常漂亮的杯子裝的綠茶

然後是一位非常可愛的門市佳玲來跟我們介紹

大概看了一下他們攝影師的風格後,佳玲就帶我去看禮服了

這邊就要好好讚稱一下林薇的服務態度了

我看了幾家婚紗,沒有一家像他們這麼細心

不僅仔細的幫我把頭髮夾好,還幫我夾了頭紗

有幫我準備搭配禮服的首飾

換套白紗連首飾都跟著一起換

也有準備nu bra,不會讓我有內衣外露的窘境

林薇的穿衣間是完全隔開的獨立空間,讓人很自在

穿上禮服一整個心花怒放XD

他們的禮服實在太美了啦~~~令人難以抗拒啊~~

當下真的有馬上下訂的衝動@@

後來時間太晚了,嘉銘露出疲累的表情

所以佳玲只好請我們下次再去了解包套跟其他細項囉
 

走出林薇之後我的心有點動搖了

本來打算選工作室的我,被他們美麗的白紗給打動了

但網路上盛傳林薇的價格很高,當時的我鬆了一口氣

還好他們沒有介紹到包套,不然我搞不好真的會下訂

離開之後我還是屬意86,雖然林薇的白紗真的很美…..
 

這禮拜五又陸續看了幾家婚紗公司

晚上佳玲打電話給跟我約到他們那邊去談上次還沒談完的部份

本來不打算再去的我,因為這樣又跟他們約了時間

對於他們的價格我還是有點好奇

我們約了星期六下午三點。
 

因為在新概念有被擔誤到一點時間,所以到林薇時我們有點小遲到

到那邊的時候佳玲正在忙,所以改由鄭經理跟我們談

鄭經理真是個厲害的角色,知道我們還想再去看其他工作室之後

馬上分析出我們想看的工作室優缺點給我們聽

知道我想選工作室的原因是因為底片可以全拿之後

又告訴我底片全拿有可能會遇到什麼問題

加上工作室的禮服肯定比不上他們,這點我也很清楚

他對台中市的婚紗業真的瞭若指掌,連工作室的狀況都一清二楚

這點讓我佩服不已

而我執著的點,他也一一幫我解開
 

最後我陷入了天人交戰,對於林薇的包套我真的非常心動

86的價格比較便宜,底片又可以全拿也讓我心動

(天啊!!真是魚與熊掌不能兼得啊 Orz)

後來跟嘉銘冷靜的想想,86的包套雖然才39800

但他們沒有外拍車(嘉銘還要自己從台北開車下來,又要拍照又要開車,還要回台北一定累死了...)
超過三套造型要另加,禮服少二件要另租

(他們的訂婚服只提供一件,我除了訂婚服之外還需要歸寧二件,林薇的包套本來就含一件訂婚一件歸寧,後來他們同意再加一件歸寧禮服給我)

包套內的東西只能換不能折價

這些東西加一加好像也沒比林薇便宜

39800+自己開車的油資、回數票3000+另加二套造型2000+禮服二件租金6000=50800

價格已經比林薇貴了。


再來就是底片全包這個點了

鄭經理說底片全拿固然好,但也許那二百張的底片我們未必全部都喜歡

若只喜歡其中50張,卻為了那底片全拿而犧牲了美麗的白紗不是很可惜嗎?

畢竟在宴客的時候禮服是很重要的

賓客也許會因為照片拍的好而忽略了禮服

但在宴客會場卻是最直接的接觸
禮服不美的話,以後一定會遺憾的。

最後是嘉銘說服了我

這點讓我很感動,我以為對男生來說,價格會是他們的第一考量

雖然底片跟組數不看,光是以同樣包套內容來看,林薇是比較便宜

但若在林薇要買到跟86一樣的50組,肯定是林薇貴

他把組數設定在50組,因此預算也增加到那個價格

他知道我非常喜歡林薇的禮服,礙於價格才會天人交戰

對於花這麼多錢來拍婚紗照,我的良心會非常不安

嘉銘說婚紗照的錢他會負責,要我不用良心不安

只要開開心心拍婚紗照就行了

就這樣,我們跟鄭經理排了拍照時間,付了訂金,決定了我們的婚紗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