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整個婚禮我最期待的蜜月旅行終於讓我給盼來了
一大早我們就開始打包行李,等待著晚上的到來

帶著RIMOWA及和我去過許多地方的小銀,我們準備到遙遠的捷克啦~~~~~


八點鐘我們就到桃園機場,辦好旅平險之後,我們走到跟旅行社約好的地方
距離約定的8:45還有一段時間,本來以為還要再等一陣子才會有人來的
沒想到,敬業的領隊Cherry姐早就在那邊等我們了


台北-維也納  拿到登機證的那一刻真的超開心的


太開心了,所以耍一下白痴 XD


阿娘喂~~這隊伍也排太長了


終於坐上飛機了,感動 ~~~~~




我點的魚片馬鈴薯泥比嘉銘的雞肉飯好吃

長榮的飛機餐真的比華航的好很多,雖然也沒多好吃啦 ^^"


途中有在泰國轉機


這不知是哪裡的山,應該很高吧!?


哦耶~~~終於看到歐洲的土地了


他們的農田真的超整齊的,看下去超美!!!


居然沒有走空橋直接下飛機,除了上次去金門有過這種經驗外,這是我出國第一次遇到


要搭接駁車到機場入關






維也納機場沒有想像中的氣派與漂亮耶...


維也納的計程車居然都是賓士的   (別懷疑,這幾台都是賓士!)


這幾天要載我們到處趴趴造的巴士


cherry姐送我們的貼心小禮物

捷克這時候的天氣超冷的,大約是8-12度左右
所以我們一下飛機就非常不習慣,趕快拿出羽絨外套穿上!

一路上Cherry姐跟我們介紹捷克有什麼好玩的,有什麼好買的,還介紹這幾天的餐食
也說著許多捷克的歷史故事
聽著聽著,就到了著名的童話小鎮也是世界遺產之一的 "Telc--帖契"




印入眼簾的是一排排有如童話小屋的房子
cheryy姐邊走邊講關於帖契的故事,而我們就咔嚓咔嚓的拍個不停XD








這次一起去捷克蜜月的團員都很nice,一路上幫我們拍了不少美麗的合照


每棟小屋都有自己的特色


這棟62號小屋超美的,所有圖案都是用"畫"的哦!
歷經這麼久的時間圖案依舊這麼清楚
可惜後來我想買這棟的複製小屋買不到....


黑死病記念碑,以後在捷克很多地方都會看到


吃中餐了,開始了我們在捷克的第一餐
我們在捷克的每一餐都有餐前飲料、餐後也都有甜點跟咖啡或茶
算是非常豐盛哦!


到捷克一定要喝的啤酒!
捷克啤酒非常有名,其中以皮耳森及百威分居一、二名
今天嘉銘喝的是第一名的皮耳森啤酒






這是捷克著名的甜點 Palacinky,就是薄餅啦!
裡面包了冰淇淋,很好吃!
接下來在捷克每一餐的甜點都不一樣,所以我們吃到了各式各樣不同口味的甜點
這算是愛吃甜點的我最開心的事。

吃飽喝足了cherry就給我們一點自由活動時間,讓我到到處拍照,買記念品跟寫明信片










想不到在遙遠的歐洲也能看到這些熟悉的玩具XD
聽說是越南人開的店


要來寄明信片了,沒有膠水就只好用口水囉~~~




買了童話小屋的縮小版,超可愛的
後來很後悔沒有多買幾棟,感覺三棟而已有點孤單...



後面的小屋明明是黃色的,不知為什麼縮小版是藍色的= =
害我們找了老半天才找到...


粉紅色小屋超夢幻


這就是著名的帖契 "沙哈利亞修廣場"












接下來我們又趕往下一個城市 "Ceske Budejovice 巴德傑維契"簡稱CB
一到CB我們先到飯店放行李,接著cherry姐就帶著我們去逛CB,並認識它



這是我們在捷克住的第一間飯店"Grand Hotel Zvon",位CB最熱鬧也是最有名的普利米斯勒‧奧圖卡二世廣場旁
是間超過百年的飯店哦!




從房間看出去的view,整個廣場都看得到哦!





這個房間超大一間,算是我們在捷克住到最大的一間,還有沙發咧!
可惜我沒拍到沙發那邊 ^^a






歐洲的飯店是不附牙膏牙刷的,都要自己帶。

放好行李後,cherry姐就帶著我們去認識巴德傑維契這個捷克第四大城!


首先是廣場上一顆有名的石頭"迷路石",傳說踩到這顆石頭,只要晚上十點之前沒回到家,以後就永遠都回不了家了...








這間以前是"肉市場"現在變成餐廳了,牆上的文字就是肉市場的意思




捷克的婚紗店XD 還是我們的婚紗店漂亮耶~~

逛完CB後,接下來就是吃晚餐的時刻啦~~~
我覺得這次喜鴻很貼心的地方是某些餐廳會幫我們男女上不同的主菜
這樣我們就可以吃到二種不同的主菜啦
這次是在飯店的餐廳用餐,聽說這個餐廳只跟喜鴻配合二個多月而已
所以菜色的味道方面還不是這麼穩定,也就是...菜色可能會比較鹹啦!
不過這餐從湯到主菜到甜點都是男女不一樣,這倒是很不錯。



馬鈴薯奶油湯


鱒魚佐馬鈴薯。
馬鈴薯在我們的捷克行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接下來幾乎每一餐都會吃到馬鈴薯,它將會以各種不行的樣貌出現XD


以上是女生的餐點


因為湯很鹹,所以要沾麵包吃...


洋蔥湯


小犢牛肉,重點是醬汁,但這醬汁真的很鹹,鹹到我會想關心捷克人腎臟的問題.....
旁邊的是捷克人的傳統料理,cherry姐叫它捷克饅頭,是麵糰和馬鈴薯一起做成的,口感頗妙XD


以上是男生的餐點。

吃完晚餐之後我們就回房間休息啦~
今天是我們在捷克度過的第一夜
因為時差還沒調好,加上前一天坐飛機和白天坐車的累
導致一碰到床我就昏迷了,睡的可熟的咧XD

就這樣,我們結束了在捷克充實的第一天
明天要去超有名的"庫倫洛夫",它也是世界遺產之一,超期待的啊~~~~~~~

更多照片在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