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待在捷克的最後一天
雖然有點捨不得,但想到要回到溫暖的家
心裡還是開心的

我們從布爾諾搭車離開捷克的邊境來到了維也納


左轉布爾諾,右轉就是維也納啦~~~

很幸運的,我們在途中沒塞車,比預定的時間還早到達維也納


鼎鼎大名的多瑙河


到了維也納之後,cherry姐照例先帶我們認識一下維也納
這邊是奧地利的皇宮




奧地利一個有名的皇后










超級有名的莎河飯店,裡面的莎河蛋糕可是超級無敵有名啊~~~~~


看到沒?等一下我一定要來吃


海頓巧克力,跟我們買的莫札特巧克力應該是兄弟吧 


維也納的街道比布拉格大很多


聖史帝芬大教堂,這也是世界文化遺產


這是奧地利人的傳統服飾,聽說他們結婚時會穿上這個


準備吃中餐了

這家餐廳聽說在網路上很有名
今天中餐吃的是碳烤豬肋排





又是一間地窖餐廳




我喝的是檸檬口味的甜啤酒,超好喝的耶~~
嘉銘喝的是號稱奧地利國寶汽水的蘋果蘇打汽水,但我卻忘了拍照...
本來以為會像蘋果西打的味道,結果一點也不像
味道比較自然一點,沒有太多人工香料的味道


跟Nina乾一杯XD


來了來了,這就是有名的豬肋排啊~~~
一條可是有25公分長哦,一個人有二條,總共是50公分 


它真的很大一份
但我還是認真的把它嗑完了


本來以為沒甜點了說,沒想到還是有


在留言本裡面留言

吃飽之後我們就要開始逛維也納啦~~~~
看看手錶
蝦毀~~~這餐飯也吃太久了吧!
我們已經剩沒多少時間可以逛街了
何況維也納的街道可是比布拉格要大很多啊...
繞一圈之後我看剛好也到集合時間了




歐洲真的到處都有黑死病記念柱


他真的很厲害,把鍋子當樂器耶
而且這鍋子發出的聲音絕對讓大家意想不到
比想像中美妙很多
 



超酷的H&M,裡面一整個超古典,我猜這棟房子應該本身就是古蹟
可惜我又忘了拍照了...因為進去就一整個瘋狂了,壓根忘了拍照這件事 

感覺沒逛到什麼,就已經快到集合時間了= =
本來想去莎河飯店喝咖啡,吃蛋糕時間也來不及
只好過來外帶一個蛋糕了




順便買了紅茶回家泡






傳說中的莎河蛋糕,一個二百元台幣左右
吃了一口之後,只能說名不虛傳啊~~~~
該怎麼形容那個口感呢 
只能說它是一塊酸酸的巧克力蛋糕,酸中帶甜,甜中帶酸
那個酸跟巧克力的甜形成了絕妙的好滋味
吃過之後我就更後悔沒到飯店裡點杯咖啡搭配著蛋糕來吃了

接著,我們就前往維也納機場囉~~
我們提早了二個多小時到機場
沒想到退稅手續會這~~~~~麼的麻煩
本來以為可以早早CHECK IN之後,悠閒的逛一下免稅店的
結果,等整團的人辦好手續之後,就只能用衝的到登機門了@@
我們這麼早到機場都差點來不及辦退稅,那比我們慢到機場的人咧.....


回家囉~~~~~


真的超感謝cherry姐讓我們擁有一個這麼美好的旅程




最後拍一下我們被貼Heavy標籤的超重行李箱
幸好沒被罰錢 

~The End~


更多照片在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