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去年9/19結婚,現在才來分享我的造型XD
沒辦法,一結完婚後就整個懶,完全沒有動力寫網誌
但我實在太滿意我的造型了,所以決定把我超厲害的新秘跟大家分享
我的新秘是海媛,之前她是姊姊的新秘,當時就覺得她把姊姊打扮的好美
雖然過了好幾年了,再看姊姊的妝還是覺得很時尚很好看
我想要的就是這種,我不喜歡太複雜的造型,雖然當時可能覺得很好看
但過幾年之後再看就會覺得很可怕....
我知道海媛是很搶手的新秘,所以當婚期一出來之後我馬上就跟她約時間
結果,我只訂到9/24的歸寧,9/19她早就被訂走了 Orz
正常我心灰意冷的繼續找其他新秘時,她跟我說9/19的新娘改期
所以她的檔期空下來了 
只能說她註定要當我的新秘啊~~~~~


結婚當天,海媛很準時的出現在飯店把我這個神經大條的新娘叫醒XD
她說很少看到新娘像我這樣從容不緊張的
後來我才知道,嘉銘可是緊張到睡不著覺呢XD

海媛的妝超透的,雖然是大濃妝,卻不會讓人覺得濃,非常的自然
眼妝也不會太誇張,這個妝我想幾年後再看還是會很喜歡
海媛的化妝品都是專櫃的名牌,妝前除了用安瓶之外,還有用LAURA  MERCIER的喚顏凝露
(我看過有些新秘會強調他們不用安瓶,而是用比較好的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
海媛不囉嗦,二種都用,也不會特別強調,但就是會感受到她的用心 )

↑ 迎娶的造型是我指定的經典基本款,配上最愛的皇冠,看起來是不是很有氣質呢?


↑ 接下來是超有氣勢的進場造型,海媛知道我喜歡皇冠,所以在我頭上放了三個
讓我一次戴個夠!


↑ 第二次進場+敬酒的造型,這次是走甜美風,我很喜歡 


↑我對這個造型真的有滿滿的愛!


↑ 第三次進場+送客造型,這也是我指定的


↑這蝴蝶結我很喜歡,是海媛為了搭配我這次的禮服特地買的哦!


接下來是歸寧的造型(因為相簿滿了,只能PO朋友拍的照片,所以可能會有點不太清楚 ^^")


↑第一個造型走的是甜美風,因為剛好遇到中秋節,很多花店都在休息
所以頭上的鮮花聽說是海媛跑了好幾家花店才找到的
這個造型有接髮,很自然都看不出來


↑海媛說我瀏海梳起來很好看,所以幫我弄了一個很時尚的造型
(這件禮服我超愛的,可惜它只出現一下下而已就換下一套了...)


↑第三套造型,這個造型也是走甜美風,跟禮服超搭的XD

以上就是我的結婚+歸寧造型分享,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