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布拉格的第三天,下午有幾個小時的自由活動時間
終於有時間自己去逛逛了,超興奮的XD

早上我們要參加喜鴻特別安排的活動,就是拍婚紗照啦XD
這次喜鴻特別準備了好幾十套的白紗讓我們女生去選
還請了個攝影師來幫我們拍。
一群穿白紗的新娘在布拉格市區出現對他們來說也是件新鮮的事。
所以當我們走在路上時,就不時有照相機對著我們拍照
還有一個外國人直接跑過來拿我們當背景就拍了XD

拍完之後回飯店簡單梳洗及換衣服之後,我們就準備要去坐船遊伏爾塔瓦河啦~~~




在歐洲看到天鵝好像稀鬆平常的事
伏爾塔瓦河變的好大,跟在庫倫洛夫時差好多

餓了很久之後,終於上船了
今天的午餐在船上吃buffet,早上為了拍照,所以早餐吃的不多
所以到這個時候(大約一點多)肚子就餓到不行了
因此,一上船就看到大家拚命的吃,根本就沒時間看風景啊@@

菜色挺好的,比我想像中好太多了,這是冷盤區
熱食區我忘了拍了 ^^"




這個豬腳超嫩的,味道也不錯
可惜太鹹了一點......
嘉銘這餐吃超多的,多到我有點傻眼




吃飽之後cherry姐帶我們去買菠丹妮,買完之後就開始自由活動啦~~~~
我們第一站先去爬天文鐘,因為這邊是全布拉格視野最好的塔,剛好又位在市中心
想看到布拉格的全貌,這邊是最適合的地方
上去一個人的門票是100kc,這邊有電梯可以塔,不用再氣喘吁吁的爬上去了


一上來果然風景美到不行啊~~~~~~










天文鐘真的是超高的,風也超大
我們在上面被風吹到頭都痛了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沒有懼高症的我,居然腿軟...


頭髮吹的都亂了...


快整點了,所以廣場上開始聚滿了人潮


我們就是在等他吹喇叭啦XD
每到整點時天文鐘就會有個小表演(就是一個會骷髏頭拿鈴噹在敲)
表演完之後這個樂手就會吹一段小喇叭
他是不跟人合照的哦,跩的咧~~~

下來之後我們就到處逛逛,當然也有去我最愛的H&M跟ZARA啦~~~
逛累了我們就去吃冰淇淋

這個冰淇淋我早就想吃了
每次經過這家店就一直想我一定要進去吃
這次終於如願啦~~~












準備要看布拉格有名的黑光劇了


看了之後我跟嘉銘就覺得,啊這不是超級變變變嗎???


看完黑光劇之後我們到有名的慕夏餐廳吃晚餐,這邊也是旅遊書上有介紹的餐廳




我最愛的Muti,這個牌子的超好喝哦~~




主菜是烤鴨


我把主菜換成鮭魚波菜麵


老實說這餐我有點吃不下@@
午餐吃太飽了....
突然變大胃王的嘉銘依舊吃個精光


肉桂口味的煎餅(?)


很快的一天又結束了...
今晚是待在布拉格的最後一晚,我超級捨不得的...
感覺還有好多地方沒逛到,好多地方沒看到
明天要離開布拉格前往庫塔霍拉跟布爾諾,超捨不得~~~~

更多照片在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