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是布拉格一日遊
昨天cherry姐就一直提醒我們,今天的行程會走非常多的路
需要很好的體力跟腳力還有耐力。

一大早就來了個非常會說中文的金髮姊姊斯佳,她是個道地的捷克人。
今天就由她來介紹布拉格這個建築博物館和百塔之都。


首先看到的就是離我們最近的火藥塔。
真不愧是布拉格,一大早就看到世界各國的觀光格布滿整個街道。


其實對斯佳滿不好意思的,她很努力的在導覽布拉格
但我們其實只聽進三成左右@@
一方面是雖然她的中文很流利,但還是有口音,有些還是聽不太懂
一方面是布拉格實在太美了啦,忍不住一直拍照,很多介紹就沒聽到了
但這時我又要忍不住開始慶幸啦~~~~
我們這次全程都有耳機這個好朋友的陪伴
讓我們可以不用一定要緊跟著cherry姐或斯佳的後面
可以一邊聽他們介紹一邊拍照,真的很方便!






查理大學


新城廣場,這邊很熱鬧哦!






露天市集。布拉格真的很恐怖,連個市集都有好幾百年的歷史@@
今天晚餐就在這邊的餐廳吃。


這邊的水果看起來好好吃!草莓好像拋過光一樣XD


舊市政廳與天文鐘






白天的提恩教堂也很美吧
但很想把前面的建築物給拆掉= =


這邊就是鼎鼎大名的舊城廣場啦~~~
這幾天我們都在這邊集合的,所以對這邊算是很熟悉。






坐馬車一次要800kc,也是一個貴啊~~~~


這是古代砍頭的地方,就在十字架上面行刑
大家一聽到斯佳姊姊說的話就馬上跳開XD




逛到猶太區了,這邊到處都是猶太的六角星




白天的查理大橋,跟晚上很不一樣

走到查理橋就表示我們要吃中餐了,因為餐廳就在旁邊
今天中餐是吃米其林推薦的餐廳,這對於平凡人我們是很興奮的事


餐廳旁的view超美!






大家的外套都有專人拿到衣帽間去放










嘉銘的前菜~~橘醬梭魚 (應該是這樣翻啦,我也不知道梭魚是啥 ^^")


我的是捷克濃湯佐羊奶酪,沒有羊騷味,還不錯吃

我跟嘉銘的前菜都故意選比較特別一點的,想說反正難得一次,就體驗不一樣的東西看看。


我的牛排來啦~~~~一看就知道一定超好吃XD




我最愛見紅的五分熟啦~~~


好吃到我都不想分嘉銘吃了XD


嘉銘的春雞,也不錯吃哦






我的太妃糖蛋糕


嘉銘的布丁 (忘了把照片換方向了^^")




接下來要坐電車去城堡區了
他們的計價方式很特別,是以分鐘計價的
上車之後要把票放到一個機器裡,然後它會印上時間
我們是買半小時券,一張是18kc



他們的電車來匆匆去匆匆,是不等人的!
在中途我們還真的看到有人被夾到,嚇死人了@@








雖然很蠢,但我們還是忍不住跟衛兵拍了合照






我們要進聖維特大教堂參觀囉~~~~~


一進去眼淚差點噴出來!!!也太美了吧~~~~~~










這是告解室




又是聖約翰內波穆克,在捷克常看到他呢!
只要在歐洲看到頭頂上五顆星星的就是他啦~~~~




這邊真的是很美很美,美到嘉銘都捨不得出來了XD


不小心看到有人在拍婚紗照XD


接下來是舊皇宮




聖喬治教堂


聖維特大教堂外面,我的相機無法拍到全部....
改天再把嘉銘拍的PO上來


布拉格一日遊終於結束啦~~~
我們走到腰很痠腳也快斷了 @@


要坐地鐵回到舊城區




謝謝斯佳姊姊今天辛苦的為我們導覽



要吃晚餐囉~~~
今天的餐廳是走鄉村風
男生女生的主菜又是不同的哦!





嘉銘的是小續牛肉,上面有他愛的cheese(馬鈴薯偽裝成地瓜球的樣子了XD)


我的是串燒 (我的馬鈴薯是用炸的)




甜點是巧克力慕斯

很快的一天又結束了...
明天早上有旅行社特別安排的活動
下午是令人期待的自由活動,我要到處逛逛!!!

更多照片在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