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傳說中的絕美小鎮'Cesky Krumlov--庫倫洛夫" 簡稱CK
在還沒去捷克之前我就聽過它的名字了
庫倫洛夫整個小鎮都被納入世界遺產,整個小鎮都很有可看性
去過的人都說那邊美的不像話!
這些都讓我非常感興趣。
另外,今天我們下塌的飯店是超級有名的"Hotel Ruze"
連旅遊書上都特別介紹這間飯店,是距今大約四百多年前建造的
之前cherry姐還在這邊遇到捷克的前總統哈維爾先生
可見這間飯店在庫倫洛夫的地位有多重要,而我們今晚居然住這邊!
另外,晚上的中古世紀晚宴也是精彩可期,敬請期待吧!



捷克著名的"伏爾塔瓦河"CK整個城鎮幾乎都被這條河包圍住。
當我第一次看到這條河時,心想:這哪是河?這根本是小溪吧!?
但改天我們在布拉格見到它時,OS變成:嗯!它是河!
一整個跟現在的樣貌不同,改變也太大了吧!




庫倫洛夫的城堡


彩繪圓塔。


真不愧是歐洲,連門外隨便掛個花圈都可以這麼美!




我們要進去城堡逛逛啦~~~~~




這些可都是用畫的,很厲害吧!
事隔這麼久圖案還這麼清楚。


從城堡往下看的風景,像不像明信片上的風景?
這可不是我的拍照技術好,而是這邊隨便拍都是這麼美!










遠方的彩繪圓塔,等一下我就要去征服它了XD






橋廊,以前的貴族穿越城堡之間都走這個,他們是不隨便在外面拋頭露面的。








吃中餐啦~~~~
今天中午吃的是超有名的KRCMA餐廳,號稱是捷克最會料理肉的餐廳
這間餐廳在網路上也很有名,很多到庫倫洛倫旅遊的人都會來這邊吃飯


今天男生吃豬排,女生吃雞排都是從這邊現烤出來的。




到捷克餐餐都會喝到的維他命飲料"Muti",喝起來像波蜜果菜汁。
我還滿愛喝的,只要不是喝酒我都會點這個來喝XD




嘉銘的豬排


我的雞排(上面的馬鈴薯有點大的不像話= = 今天它是以原形出現,沾旁邊的酸奶還滿好吃的)
整體來說主菜的味道算還不錯,只是烤的有點太乾了.....
算了!不苛求了。因為這邊的waiter一個人要點餐、烤肉還要端菜
一人身兼數職,也難怪他沒時間去照顧肉了...




傳說中的KOH - I - NOOR鉛筆。他們的刺蝟鉛筆在網路上超有名
一堆團員都忍不住買了。
在一番掙扎之後,我們忍住了!
因為,雖然刺蝟超可愛,但單是小隻的一隻就要599kc啊!(換算台幣X1.8)
大的要1580kc,這像話嗎= = 不過就是一隻身上插滿彩色鉛筆的刺蝟而已居然要台幣將近3000元!
不過它真的超級可愛,若不是這麼貴我一定會買!
捨不得買刺蝟的我們只好買比較便宜的長頸鹿,本來要買二隻,但這邊只有棕色的,黑色缺貨
想說到庫塔霍拉還有專賣店,到時再買黑色的,湊一隻公一隻母
結果庫塔霍拉居然缺貨啦...殘念...


江江江江~~~~傳說中的玫瑰飯店到啦!牆上那圓圓的圖案就是他們的LOGO。別懷疑,那就是玫瑰花。








果然古色古香,不愧是四百多年前的建築。
不過我不懂為何馬桶要做這麼高,我一坐上去腳就踏不到地板了= =
所以我上廁所都要踮腳尖才坐得上去


下午cherry姐放我們去自由活動
放好行李後,我們就跟另一對夫妻Nina、Giovanni一起去逛這絕美小鎮了


我們飯店前就是拍照的好地點哦!


身後的彩繪圓塔一直不停的出現,它在招喚我們去征服它了XD
別急!待會我們就來了~~~~








在入口先拍一下照


爬上塔頂之後,深深覺得真是不枉此行了
雖然剛上塔時累的跟狗一樣,但看到美麗的風景之後就忘記疲累了。
















下來後跟可愛的賣票爺爺合照一下


也跟剛下班的賣票大叔合照
他是個冷面笑匠來著
不笑的時候看起來很兇,卻一直不斷的耍寶
看得出來照片中的我表情怪怪的嗎?
因為剛剛我才被他一把摟住,嚇到我了
嘉銘跟他說:嘿!我們在蜜月耶!
他手才放比較開,表情超可愛的XD
後來他問我們從哪邊來的,是日本還是中國?
我們說是來自台灣
他說:Oh~~~Taiwan is very good ,China is
這可是大叔說的,不是我說的哦






接下來要去伏爾塔瓦河畔喝咖啡啦~~~~
這間咖啡館是cherry姐介紹的,有個很可愛的名字
叫"二個窗戶咖啡館"


我們就坐在美麗的河畔喝咖啡,超過份的吧!




在這麼美的風景下喝咖啡就算了
更過份的是東西還剛好超好吃 
這樣才112kc,大家說過不過份啊~~~~




後面還有人在泛舟







吃晚餐的時間到了,所以我們先回飯店準備換衣服吃晚飯。






一直到現在才有時間好好看看這古老的飯店


是的!我們要穿上這一身去吃飯 
這時的我真是覺得丟臉到不行 


但在看到嘉銘的裝扮之後心裡就釋懷了 XD


我看到他這一身裝扮之後一整個笑到不行
連現在正在打網誌的我都忍不住噗嗤一下XD


不懂腰帶為何要打這麼高XD


cherry姐說這是中古世紀的歐洲貴族穿的衣服
我怎麼覺得嘉銘穿起來像店小二
讓我忍不住想喊:來呀小二,來一壺酒吧!


嘉銘的臉欠不欠扁?








這次馬鈴薯以薯條的樣貌出現






所以古代人比較會吃就是了!?
以上的份量是四人份哦!
未免也太大份了,看到都飽了...
不過那隻雞還不錯吃,沾下面的雞油還蠻好吃的。

吃飽飯後我們又到庫倫洛夫的街上逛逛
夜晚的庫倫洛夫別有一番風味
是截然不同的美麗










有沒有看到!是星芒呢XD 
這可是用我的小白拍出來的哦





我們結束了在庫倫洛夫的一天
我相信,在這麼美的小鎮下睡起來一定特別香甜
明天就要離開這裡了,突然有點捨不得....

更多照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