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美麗的庫倫洛夫後,我們往捷克的西波西米亞前進,來到了啤酒大城"Plzen--皮耳森"
因為庫倫洛夫離皮耳森比較遠(約159公里),所以到的時候已經是中午了
早上在遊覽車上時cherry姐就交待我們別吃太多零食,不然中餐會吃不下
她說希望我們大家都可以把豬腳啃光光,只留一根骨頭給餐廳。
當時聽到還沒什麼感覺,到了餐廳後,我們就知道為何cherry姐叫我們別吃零食了......

到了皮耳森後,我們直接到釀酒廠的餐廳用餐
這間餐廳當天來了好多團體,可能是來參觀酒廠的團體都來這邊吃飯吧!






買了個這邊才有的啤酒記念金幣




我喝的是"假"的啤酒XD  就是沒有酒精的啤酒啦~~~
喝起來味道跟啤酒一模一樣,只是沒這麼苦。


嘉銘就喝真啤酒啦~~~~都來到皮耳森了,能不喝NO.1啤酒嗎~~~


巨無霸豬腳來了!!! (這次馬鈴薯假裝成二球冰淇淋XD)
看到這個大豬腳我都飽了...其他團員也跟我一樣的反應,大家都傻眼....


這在我家那邊辦桌應該是一桌的量吧!? 
不過裡面的肉還不錯吃,外酥內軟,肉還算嫩。
我們吃到一半時突然有別團的人跑來看我們吃什麼,本來還想說:啊不就大家都吃一樣的!?
結果他們的餐只有飯菜而已,不像我們有一大塊豬腳,雖然吃不下,還是感覺好爽啊XDDDDDD

我吃到大約1/3就不行了,一轉過頭,嘉銘已經把豬腳啃光了,真的只留下一根骨頭!!!
只能說,我老公真是太厲害了   難怪回來會肥3kg 


今天的飯後甜點也不賴

吃飽後我們就去參觀酒廠了






雖然配了一個解說員,但感覺cherry姐不用解說員就可以自己說了。




這裡可是真的釀酒廠,所以大桶子裡也真的有啤酒
這邊的啤酒都是經過嚴格的控管,桶子外面都有用粉筆記錄。


拿著杯子準備要喝新鮮的啤酒了XD


這個老爺爺從12歲就在酒廠工作了。






最後在門口留念一下

接下來要前往皇后溫泉"Marianske Lazne--瑪莉安斯凱"


到了瑪莉安斯凱後我們先到飯店放行李
沒想到居然在大門口看到我們中華民國的國旗啦~~~~也太感人了吧!


在這邊我們是住Esplande飯店,也是個剛滿百年歷史的飯店。
看到飯店外表著實嚇了好大一跳,也太豪華了吧!






果然一進門也沒讓我們失望,還有迎賓酒呢!




房間也是美麗


有按摩浴池可以泡溫泉,可惜我們倆都沒泡到
至於為什麼沒泡?等一下就揭曉答案。


晚餐是在房間內享用的二人燭光晚餐,超浪漫的

稍作休息之後,cherry姐就帶著我們去逛瑪莉安斯凱








溫泉迴廊






音樂噴泉,每個單數整點都會有一場音樂噴泉show
等一下我們可以看到晚上七點的。


就是他發現這邊有溫泉的。








這個老套的pose是cherry姐教我們擺的XD












這邊的溫泉是用喝的,喝起來什麼味道呢?
請想像用生鏽的杯子裝水喝是什麼味道.....


魯道夫噴泉










音樂噴泉開始囉~~


晚上的飯店超美!


哦耶~~~回房間吃燭光晚餐囉XD




我的鮭魚排 (馬鈴薯這次以切半的造型出場)


嘉銘的波菜豬肉卷


我的前菜,水蜜桃沙拉,還滿好吃的


嘉銘的前菜,白白的是CHEESE,我在小義大利吃過這個前菜。


我的甜點,提拉米蘇,超好吃的說 


跟鮮奶油一起吃就沒這麼甜了


乾杯!

我來說說我們為什麼沒泡到溫泉
因為....我們喝醉了
cherry姐有交待我們,如果怕酒喝不完就請服務人員不要開,免得喝不完浪費。
結果,我們看到服務人員送餐時太興奮,回過神時他們已經把酒打開了.....Orz
所以我們倆就只好硬著頭皮把一整瓶紅酒喝掉 
喝完之後,嘉銘因為一整天喝太多酒 (中午啤酒,下午氣泡酒,晚上紅酒)
直接醉到顛顛倒倒,我沒這麼醉,但也差不多了
二人直接倒在床上不醒人事....
直到半夜才起來洗澡
然後又繼續不醒人事XD

第二天大家都忙著互相問紅酒有喝嗎?
整團只有我們二個人喝完,其他人幾乎都沒開 。
於是我們倆成為當天的焦點


明天要去國王溫泉卡羅維瓦利跟令人興奮的布拉格
OH~~~~終於要到夢想中的布拉格廣場了~~~~

更多照片請點這   點我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