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這一天我永遠都不會忘  


星期五那天嘉銘都不接我的電話
早上沒傳簡訊也沒叫我起床
一整天都沒打電話也不接電話
我擔心的要命以為他發生什麼事了
傳了N封簡訊之後終於回了一封
"我明天臨時有事不回南投了,下禮拜我們再找時間出去好了"
這什麼!?
難道我擔心了一整天所得到的回應就是這樣一封冷冷的簡訊而已嗎!?
不看還好,看了反而更怒!!


所以,我決定下猛藥,跟他說如果不回電我就不睡覺,直到等到他的電話為止!!
果然這個方法有效
凌晨三點多的時候打電話來了
說因為仟合的店開幕,結果有個流氓去鬧事要收保護費
結果仟合跟流氓起衝突,鬧到警察來了,第二天他們要去警局作筆錄
所以沒辦法跟我出去
這是幹嘛!!演電影嗎?
這年頭還有人在收保護費!?
我一方面氣他為什麼不早點說,一方面又擔心他不知道有沒有受傷
說著說著忍不住就哭了出來(其實早就哭了一整晚了 Orz) 
一直哭到睡著,用掉一堆衛生紙


昨天我帶著一雙紅腫的雙眼跟雅雯、雅茹吃飯(之前約好的,本來嘉銘也要一起去)
本來跟雅雯說不去了
但雅雯罵我重色輕友,早就約好了怎麼能因為男友不去就爽約
所以只好去赴約了
(其實我是因為晚上要去機場接老爸,擔心來不及才沒不想去的吼~~~)


看到雅雯她們心情雖然有好一點,但就是沒辦法真正開心起來
到餐廳的時候先去洗手間
出來準備點餐的時候,服務生突然走到我旁邊問我要點什麼菜
還靠我非常近,當下我只覺得這個服務生幹嘛靠這麼近
而且一直問我要點什麼,然後就自顧自的坐下了
正覺得奇怪轉過頭去看怎麼回事的時候
發現原來這個服務生是嘉銘@@
然後嘉銘把戒指拿出來說"嫁給我"   >///<


原來,這一切都是嘉銘跟雅雯、雅茹預謀的
星期五嘉銘就已經請假了
一大早上msn跟雅雯說要跟我求婚
請他們幫忙配合演出
然後故意不叫我起床、不傳簡訊、不打電話給我、不接電話都是故意的
凌晨三點打電話給我,說的那個爛理由也是騙人的
嘉銘假扮服務生來點菜時,我瞎到連他的聲音都認不出來
雅雯她們憋笑憋到快受不了的表情也沒看到
靠這麼近也沒發現這個人是我男友 Orz
雅雯說我神經粗到不可思議.....


嘉銘說這一切我姊也有份
很早之前他就跟我姊在策劃求婚的事了
姊姊幫他選求婚戒,旁敲側擊的問我喜歡哪種款式
幫他套我的話,幫他出主意...etc
所以,在好朋友的見證下
我答應了他的求婚 >///<


雖然,我的戒指不是真的鑽戒(是施華洛世奇的水晶鑽戒)
對我來說卻比真的大鑽戒還珍貴
反正真的鑽戒我一定捨不得戴
心意才是最珍貴的
我想,能有這樣的男友是幸運也是幸福的
相信接下來的日子也會一直幸福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