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週末跟寶貝一起過一週年紀念

寶貝帶我去吃西堤(文心路上新開幕的)

因為太久沒吃西堤了,所以我懷著超級興奮的心情去

點餐的時候本來想點"義式鮮烤牛排"的

但服務人員說那是全熟的,我擔心會吃不習慣

所以改點"歐式香烤豬肋排"

結果...肉整個太硬了啦!

又要吐骨頭,吃起來好麻煩

寶貝說要跟我換(他吃Tasty酥烤牛排)

我很不客氣的答應他XD

想說吃到一半再來換好了

就在我吃了一半的時候

服務人員過來問我們菜吃的還習慣嗎

我順口回答"還不錯啦~~但肉有點太老了"

服務人員問我點菜的時候他們的人有跟我說這道菜本來就比較有嚼勁嗎?

我說沒有

服務人員馬上跟我道歉

還說可以幫我換別的主餐

我聽到整個傻眼

服務未免也太~~~好了吧@@

後來他們真的幫我換了Tasty酥烤牛排

我超開心的,等於吃了二種主餐耶

有賺到的感覺XD



開胃菜---鮮蝦蘆筍



前菜---焗烤磨菇+方塊麵包



沙拉---義式牛肉沙拉



湯---法式洋蔥牛肉丸湯

沙瓦



第一次點的主餐---義式香烤豬肋排



第二次點的主餐---Tasty酥烤牛排



甜點---法式烤布蕾



飲料---情人果香芒冰沙




這次還有個驚喜

寶貝故作神秘的拿了一包Dior化妝包跟試用品說要送我

我看到當然很開心啦~~~

正在開心的端詳化妝包時

寶貝又拿出一袋東西說"其實。。。這才是妳的禮物"

我嚇了一跳耶

因為我根本沒想到他會送禮物給我

禮物的包裝超可愛的,我根本捨不得打開  @@

掙扎了一番之後終於打開了

打開之後看到一個瓶子很可愛的香水

香味也很合我愛的味道,有茶香呢!!

感動之後我開紿覺得不好意思啦~~~

因為,我沒有準備禮物@@

寶貝說沒關係,看到我開心的樣子他就很滿足了

聽到這句話,眼淚差點噴出來 > <



可愛的包裝跟瓶子



粉紅色的香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