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到台北去玩
本來想新聞說颱風星期日才會來
所以我玩到星期六回家
然後星期日可以跟家人過中秋節
這是我心裡盤算的如意算盤
可惜啊...人算不如天算= =
到台北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五點多
那時台北的天氣已經是風雨交加了
坐著捷運到前一天"不小心"訂到的民宿
哇~~還真漂亮勒
舒適度不輸五星級飯店哦
雖然外表是舊舊的老公寓
但裡面的裝潢看得出老板是個有品味的人
(事實上也是啦~既年輕又帥XD)

稍作休息之後就去吃飯
順便到附近的五分埔小小逛了一下
然後就因為狂風暴雨而提早回民宿了
一整晚都感覺得到這次的颱風威力不小
而我,也開始擔心星期六回不了家了@@

果然,第二天依舊狂風暴雨
原訂中午12點就要退房了
本來想問問老板能不能加費讓我們再待一陣子
沒想到他很乾脆的就答應我們可以免費待到三點
聽到超開心的
到了快三點時,老板又來敲門說他要出門去了
因為那間房星期六沒人訂
所以我們想待到幾點就待到幾點
若要再過夜的話可以算我們半價
我聽到幾乎開心的快跳起來了
本來還在想晚上若回不了家該怎麼辦
沒地方住的話就要夜宿台北車站了...
這下子煩腦統統都解決了
因為民宿老板人實在太好了啦
既親切又有人情味
所以我決定幫他推薦一下
以後若有人想在台北住宿的話
可以參考他的房間哦





可以煮東西





連碗都有,電視是液晶的





廁所很乾淨也很漂亮
不過地板真的很滑= =
我還在裡面滑了一跤...
手都黑青+破皮了...





該有的東西一應俱全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他的網站去看看
我是住7B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87409596

物美價廉,比住飯店還便宜
設備也不輸飯店
不過他的房間不多就是了啦
只有四間而已
所以要提早跟他訂
其實我也是運氣好才能在前一天訂到房間(訂到房間時自己都有點不敢置信@@)
又因為颱風可以用便宜的價錢連住二天
這也算另類的幸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