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分享我的結婚禮服
一來是擔心會變相幫婚紗公司打廣告
二來是現在林薇已經改了規定,已經選定的禮服不能再換
不然就要付2500元的清潔費,我擔心萬一有人跟我說我的禮服不好看
我的心會有小疙瘩...


可是我又覺得我的禮服很美(新娘的自我感覺良好XD)
不能跟親朋好友分享(怕他們到時會沒有新鮮感)真的悶死我了
而且之前看到有些林薇的新娘在抱怨林薇的晚禮服數量很少
當初我也有大力推薦他們的禮服
造成有些新娘心裡上會有落差感,這點我真的覺得很抱歉^^"
所以我想分享一下到林薇挑禮服的感想
給想去林薇拍照or已經去林薇但還沒挑禮服的新娘參考一下

======================前言真的很長,以下正文開始========================

這次要去挑禮服之前,很多人都說我未免也太早去挑了吧!?
才六月就要去挑九月結婚的禮服
沒辦法!我的婚期是大日子,林薇的生意又愈來愈好
我實在很擔心到時會沒有禮服可挑...


這次幫我挑禮服的禮祕依然是花花,還有一個我忘了名字的新人^^"
一到現場我們就先去挑了幾件禮服,花花也幫我選了幾件
沒想到這次挑禮服居然出奇的快!!!記得我挑拍照服挑了四個小時
最後還來個大翻盤,把之前挑的禮服換掉好幾件
但這次速度真的很快,才不到二小時就全部挑完
白紗更是試穿第一件就OK,要不是我龜毛硬要再試穿其他款,速度會更快哦XD


好了,不再廢話了,以下是我的結婚&歸寧的禮服
希望大家幫個忙,如果好看的話請給我讚美
如果不好看的話,麻煩請別跟我說,我怕我會搥心肝@@

結婚白紗



我很滿意這次挑的白紗
上半身有馬甲的設計,所以穿起來很顯瘦
上半身有馬甲的設計,所以穿起來很顯瘦
加上這件是新的,布料及版型都還很挺,穿過之後再試其他白紗都相形失色了XD
老實說我不喜歡緞面的白紗,但這件卻讓我很驚喜
裙襬的地方有雕花的設計,猛一看會以為這件是紗裙XD
我真的很喜歡^^


結婚敬酒服



這件是我自己挑的^^
本來很擔心穿上會顯胖,結果還好耶
這件是浪漫的雪紡紗,又是我喜歡的斜肩設計
加上上面那些玫瑰花,一堆我喜歡的元素都在上面
所以這件就入選啦XD

結婚敬酒服



這件是花花拿給我的,又是一件新禮服^^
我一看到就覺得:哇~~~好特別的顏色啊~~~
這件上半身也有魚骨,正好符合我的需求
而且裙子裡面就有縫一些紗了,所以不用另外再穿襯裙
整體看來很特別^^


歸寧進場服



這件真的神奇!!!
穿上後出乎意料之外的瘦!!!
我朋友一直驚呼好瘦好瘦XD 還叫我乾脆結婚也挑這件算了 Orz
裡面一樣有魚骨,邊邊還有縫上水晶,看起來亮晶晶 ^^
而且花花說這件是全新的,還沒有人穿過呢XD
既然是新的,又很符合我的風格,沒有理由不選吧XD


歸寧敬酒服



這件我超愛~~~~~~~~~~~~
愛到我一穿上就不想脫下來了,如果不是結婚的檔期滿了
我還想結婚也穿這件呢XD
本來在穿上之前我很害怕,這種女神款的禮服我超愛
但身材不好,每次穿上效果都很恐怖@@ (之前挑拍照服的時候有被嚇到過一次= =)
這件卻不會顯胖(起碼比我想像中還不胖啦^^")
裡面有一件內裡是合身的,會把身上的肉先包住,外面才是雪紡紗的部分
所以不會像一般的女神款一樣肉會噴出來,搞的人家以為我懷孕



歸寧送客服



好吧!我承認我很神經
居然挑了一件跟拍照服一樣的款式,只是差在顏色不一樣 ^^a
因為婚紗照那件粉色禮服很多人都說好看
本來我想再挑那件的,但又覺得挑一樣的好像虧到的樣子(?)
所以就挑了這件顏色不一樣,後面多了綁帶設計的姊妹款
這件一樣有馬甲的設計,後面又有綁帶,所以穿起來很顯瘦
反正只要禮服穿起來會顯瘦我就加很多分啦XD


以上就是我這次挑的宴客服
這次我得好好誇獎一下我的禮祕花花
上次挑拍照服的時候她還是新人,所以感覺眼光不是這麼精準
也才會有挑了四小時最後還重挑的情況
這次再去很明顯的感覺不一樣,一下就抓到我的喜好
拿出來的禮服我都很喜歡,也沒有在別人的照片上看過

老實說,對於之前有板友說他們的晚禮服款式不多這點我是承認的
每次看林薇新娘的照片,總是可以很容易就認出來
因為禮服款式都一樣嘛...
(相簿裡有一件黃色禮服就是我看別人的照片挑的,那件重複率也超高!)
我這次過去的心裡就打著"就算跟別人一樣也沒關係了,樣式美就好"
結果架上的晚禮服款式明顯多很多,讓我不用跟別人撞衫也能挑到喜歡的禮服
這次除了歸寧送客服之外,其他款式我都沒看過跟別人重複
(也許有板友在哪邊看過,但起碼我自己是沒看過的)

以上就是我這次挑宴客服的感想,分享給需要的人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詹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